河北体育

石家庄市体育公园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

2023-05-23 14:32:38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家欢 、张玉蕊)2023年5月22日是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(又称:生物多样性国际日),今年的主题是“从协议到协力:复元生物多样性”,为了进一步提高游客保护生态意识,引导游客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,21日下午,石家庄市体育公园举办了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,2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,学习植物科普知识,实地认识植物,制作植物拓印。

图片1.png

图片2.png

本次活动地点在石家庄市体育公园二期,园区工作人员一一为大家介绍了现有植物及相关科普知识。实地学习后返回园游客服务中心,参加植物拓印活动,小朋友们将捡拾的自然植物敲在手帕上,完成一幅幅生动的作品。

图片3.png

图片4.png

生物界的多姿多彩使地球变成独特的可栖息之地,并提供了大量维持生命所需的产品和服务。本次活动既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生物多样性的科普知识,又培养了动手和审美能力。生物多样性是我们世界的生命保障,体育公园也将持续向社会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,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,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。


责任编辑:刘涛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