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体育

河北灵寿县举办“明缔运动”杯少儿体能大赛

2023-05-29 17:01:16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记者刘建军)5月28日,灵寿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“明缔运动”杯少儿体能大赛在松阳河湿地公园举行。本次比赛共有120余名小选手参加,设有3-4岁、5-6岁、7-9岁、9岁以上等4个组别,比赛项目包括跨栏、蹦床、跳箱、沙包负重、翻轮胎、障碍穿越等。

比赛现场,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、斗志昂扬,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身体素质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,最终决出了各组别的前三名。

赛后,小选手们纷纷表示,通过比赛,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体能和耐力,也学到了很多新的运动技巧和健身知识。他们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参加类似的比赛,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能和综合素质。

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,不仅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,也促进了全县少儿体育事业的发展。

1.jpg

责任编辑:刘涛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