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体育

“桌而不凡 舞动奇迹”保定市满城区森林未来实验学校举行课桌舞比赛

2023-05-30 10:21:10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记者刘建军)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展示班级风貌,贯彻“双减”政策,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;同时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协作能力,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。保定市满城区森林未来实验学校于2023年5月26日,全校25个班级进行了“桌而不凡,舞动奇迹”的课桌舞比赛,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。

图片1.png

活动现场,同学们身穿整齐的校服,在欢快、奔放、节奏感鲜明的音乐伴奏下,在课桌上或挥动手臂,或击掌,表情丰富,动作规范,自信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在短短的几分钟内,有效活动头部、上肢以及肩、颈、背、腰等部位,展现学生意气风发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,也使学生身心得到全面放松与锻炼。

图片2.png

在老师的带领下,每个班级都编排了形式多样、风格独特的课桌舞。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里,感受到音乐及节奏带来的肢体韵律上的享受,培养学生的乐感感知能力,提升审美素养、陶冶情操。

图片3.png

本次课桌舞活动,不仅展现了森林学子朝气蓬勃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,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“双减”工作,真正做到了减负增趣,以运动促学习的目的。

责任编辑:刘涛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