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资讯

张家口市怀安县头百户镇开展“扫黄打非”宣传活动

2023-12-18 17:27:42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通讯员刘彦明 李云竹)为进一步夯实“扫黄打非”群众基础,扩大“扫黄打非”社会影响,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。近日,张家口市怀安县头百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“扫黄打非·共建文明乡村”宣传活动。

活动中,志愿者通过设置展板、发放宣传袋、宣传手册、现场讲解等形式,为群众讲解“扫黄打非”的概念、目的和意义,解读相关政策、辨别涉黄涉非违法活动及非法出版物的方式方法等,鼓励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“扫黄打非”工作中来,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、有害信息及不良网站,为营造辖区积极健康、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贡献力量。

责任编辑:许丽萍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