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众体育

宽城第四小学冰雪三进系列活动之冰雪运动会

2023-12-28 15:51:37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河北新闻网讯(通讯员裴玉文)为推动“五育并举”、“双减”政策贯彻落实,丰富宽城第四小学冬季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,迎接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盛大举行,12月15-18日,第四小学开展了冰雪运动会。

此次运动会,共设置冰壶投准、轮滑速滑比赛两个项目。孩子们脸上洋溢着体验冰雪运动的兴奋、期待和热情,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在寒冷的冬日热烈开展。

冰壶赛场上,小选手们热情高涨,完全沉浸在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兴奋中。

下蹲、前推、滑行、出手,一招一式有板有眼;呐喊、欢呼、加油、助威,澄美学子热情高涨!完美的掷壶,漂亮的击打,凝聚了运动员们的辛勤与汗水。各班冰雪小将尽情展示冰壶技巧,成为风雨操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!

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的轮滑、冰壶技能,也体现了澄美少年努力拼搏、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,在校园内营造了热爱运动、健康生活、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。宽城第四小学将会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,继续传播冰雪运动文化,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冰雪运动让孩子们逐梦冰雪,积极拥抱未来。

责任编辑:许丽萍
电子报

凡注有“河北新闻网”电头或标明“来源:河北新闻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(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)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、链接、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