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>>冰雪奥运>>

中国U20男子冰球队世锦赛取得两连胜

2020-02-03 11:00:39 来源:新华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中国冰球协会消息,29日在韩国江陵举行的2020年国际冰联男子冰球U20世锦赛乙级B组争夺中,中国队以12:0大胜以色列队取得两连胜。

此番参赛中国队虽然是B组小组赛前积分排名最低的球队,但首战就取得“开门红”,在第一局0:2的不利局面下以5:3逆转比利时队。第二比赛日遭遇的以色列队曾在2018年丙级比赛中战胜中国队成功升组,而中国队则是在去年以丙级冠军身份晋级乙级B组。

当天比赛中国队气势如虹,首局就打了对方一个5:0,随后多点开花最终以12:0完美复仇。闫俊丞本场独中四元,国家宁贡献4次助攻,郑明举和王京分别有3球和2球入账。

“这次是我最后一次U20世锦赛了。我们出来参赛代表的是国家,比赛获胜是我们追求的共同目标。后几场比赛,我还要更多给队友创造机会。”国家宁赛后说。

中国队目前以6分领跑积分榜,第三战将在31日迎战克罗地亚队。


来源:新华网
责任编辑:郭明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